卤蛋er

苦于表达

【周翔】与共

“孙翔”

“嗯?”

“喜欢你。”

.....

孙翔背对着周泽楷的身体在抖。

他的心跳的很快很烫,像一块着火的火石在弹来撞去。

“我....”周泽楷原想说出准备好的一段话,被孙翔打断。

“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....”

半分钟的寂静之后,周泽楷出去了,关上了门。

孙翔滑坐到地板上,地板上毛茸茸的企鹅地毯是周泽楷送他的,他的心揪住的疼。
他是喜欢周泽楷的。

喜欢周泽楷的脸。

喜欢周泽楷腼腆的笑。

他有时候可爱的小动作。

他看自己时,眼神里流转的温柔。

他知道周泽楷对自己的感情。

这样的感情太过炽热,甚至于他不敢伸手去触碰。这是他从未感受到过的,他人对自己的这种感情。

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的爱。

两个男人在一起没有好结果。
这不是个开放的时代。

他们都是职业选手,能在赛场上驰骋的时间很少,过了黄金年龄,除了退役别无选择,退役之后呢,有些比赛中默默无闻的人,退役之后因为没有才能潦倒一生的事例也不少见,他和周泽楷已经闯出了成绩,周泽楷就算退役了,凭着这张脸,也可以有不菲的收入吧。
而这些,就算孙翔可以不要,那么周泽楷呢,他是不是可以抛下呢,是孙翔以前不敢想的。

从来没有人为他付出过什么,他也从不会去麻烦别人什么,他会自己扛下所有。这是一往无前的孙翔。

他不想因为他自私的爱情赔了周泽楷的一生。

只是....只是他没想到周泽楷会和自己告白。

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,他想。

幸福的让人脑袋都晕乎乎。


他瘫在床上,打开QQ,戳进周泽楷的小窗,想了很久,文字在指尖输出又一个个删除,最后发了一句:“给我点时间。”

“好。”来自周泽楷的秒回。
屏幕后的周泽楷内心比了一个耶,抿嘴笑着。

孙翔把手机丢到了一边,他很苦恼,脑子里乱成一团。想着想着有点生气,周泽楷这个傻逼。

周泽楷打了个喷嚏。

第二天训练时,孙翔忍不住的去瞟周泽楷两眼。周泽楷用余光看着,他回看回去的时候,孙翔就迅速的收回眼神。

去吃午饭时,其他队友都走了,周泽楷叫住了孙翔:“你....”

“看你一眼怎么了!又不是大姑娘!”孙翔还没听周泽楷说完就脱口而出。

周泽楷看了他一眼,低了一下头,又抬起头盯着他,眼睛里是不加掩盖的光芒,他轻轻的说:“我可以等的。”
“等多久都行的。”

“也...也不是不行...”孙翔脑子里乱成一团,支支吾吾说了一句。

“嗯?”

“算了你当我什么都没说!”孙翔脸红的彻底,他觉得面子有点挂不住。快步走出了训练室。

周泽楷笑了。

当天晚上,孙翔给周泽楷发了一大段话。

“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,但是我要承认我对你也有着那种感情。”
“但是我很犹豫,因为这不是一个开放的时代。”
“我可以放下很多东西,只要那个结果是我满意的。”
“用在你身上同理。你的未来,我的未来,我们的未来。我本来就是一个孤注一掷的人。”
“但是我看不清这个未来。我不敢保证。你一定也不敢。”
“我的话说完了。选择权在你。”

言下之意,只要你愿意。

“甘之如饴。”


第二天周泽楷悄悄握住他的手,孙翔没有反抗。

一转头就看到周泽楷抿着嘴开心笑。




不论未来和过去如何,我都会握住你的手的。

我会与你携手肩负一切。

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72)